業績那麼差?


這個,
早上八點半準時開始工作時,
今天的助理說,
她半個小時後九點起,
要去另外一個部門幫忙,
因為那個部門因為今天五一勞動節,
預約的客戶太多,
會忙不過來?
而我這邊會另外來一個助理幫忙。
聽起來好合理喔....
但問題是...
1)那個需要幫忙的部門,
平日已經是常備兩個助理,
再加上我今天的助理,
一共是三位了,
全公司客戶再多花費再多處理時間的部門,
也沒有人有兩個助理的,
何況三個?!
2)中途來的助理,
平常是根本都不是我這部門的助理,
是第三個部門的助理。
3)於是,早上應該結束的工作,
我和這位助理直做到下午三點才結束。
...
逼得我只好發個信,
去問負責我這部門營運的管理人員,
及負責調派人力的部門主管,
去問問她們,是否我這個部門,
今天早上的業務量,為公司賺進來的業績總額,
是否連那需要三個助理的部門的三分之一都不到,
(那個部門的顧客人數,就算可能是我的兩倍好了,
我才不相信那全部的產值有我的一半)。
如果真的是我這部門盈餘不如人,
我會深自檢討,
並向我的直屬主管報告,我自請處分。
不然,
請給我一個膠帶…(看是要把誰封住嘴巴拿去投海)…
...
#00006#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登機證尺寸 Boarding Pass Size

泰國AIS電信 SIM2Fly 網路漫遊電話卡的購買使用與加值

東京都交通卡購買與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