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Is Always Problem....

我只不過上星期五,
在自動繳費機旁遇到一個真理部的員工,
她問我說何時去培訓?
我隨口說可以啊。
這幾天來在公司內走路時遇到幾個員工,
都問我是否真的要去接受培訓的事。
就在剛剛傍晚,
還接到培訓組長(某部門長官)的電話,
問我說是不是家裡發生什麼事?
有沒有什麼生活或是工作上不順利的事?
不然想去培訓的原因是什麼?
我回答說只是因為有人問我,
而且我這陣子剛好有空沒有特別的活動,
所以想說參加培訓也好。
沒想到這樣的原因竟然造成大問題 orz ....
......
後來說給內人聽,
內人說要我再想想,
不要因為這個動作,
反而被別人以為是侵略性的行為,
會被以為有所圖,想要某些職位呢!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登機證尺寸 Boarding Pass Size

泰國AIS電信 SIM2Fly 網路漫遊電話卡的購買使用與加值

東京都交通卡購買與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