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放暑假

今天都遇到 #瘋子客戶
#瘋子客戶1 : 逛過好多公司,今天應該是被我們公司的上層押著來的,最後應該還是會去投靠別的公司。

#瘋子客戶2 : 被爛助理搞到,客戶一見到我,就開始說她的貨用快用完了,是不是使用超過兩年,我就不會出貨給她了,說這些都是這週開始被協力廠商丟掉的爛助理告訴她的。
我都還沒說不出貨給她,我都還先說就算照規定不能出貨,也會給予替代的品項出貨給她,讓她可以正常營運。
但是她完全聽不進我說的這段,開始用罵的,用叫的,說我沒道德,
説她不是只來一次的客戶,是長期的客戶,
(明明過去兩年間沒幾次面,每次要出貨都是只丟叫貨單,
我都見不到她的面,無法當面確認貨品使用後的情況)
我不想回應了,她愈罵愈兇,
最後我只好請她出去,不喜歡我出的貨,
不要來下單不就好了,在這裡大小聲?
暑假到了,瘋子也放假,都跑出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登機證尺寸 Boarding Pass Size

泰國AIS電信 SIM2Fly 網路漫遊電話卡的購買使用與加值

東京都交通卡購買與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