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一切。 不,火氣決定一切。

 點個餐,店員不知道在跩什麼? 難怪Subway愈來愈少。要我一項一項選擇麵包、肉、料、菜、醬, 結果選完配料的起司後,才跟我說原本已經有起司了? 那還要我選料?還是額外加費?
這時候我真的火氣來了,
以前好久以前買過一次Subway潛艇堡,
除了搭配好的組合餐外,
記得是每部分都可以自由選擇搭配組合,
一進門先選麵包,
"請給我第四排麵包",
啊,我不知道你們麵包的名稱,
當然指著店員後方保存櫃裡面一排一排陳列的麵包總類,
每一橫排相同,由上至下各排陳列不同種類麵包。

“請在這裡選擇”, 店員指著前方玻璃冷藏櫃上方貼的麵包標示,
我正看著四種麵包名稱,對照名稱旁的麵包圖片,
白麵包、小麥麵包、蜂蜜燕麥麵包、巴馬乾酪麵包,
保存櫃裡的由上至下排列順序如上,
正在仔細對照的時候,
店裡進來第二位客人,戴安全膚色黝黑,彷彿剛巡完田水的阿伯,

”巴馬乾酪或蜂蜜燕麥"
他X的,你店員根本就知道我說的保存架上第四排麵包是什麼啊...

"再來選肉"
我正往透明玻璃罩底下的肉類冷藏櫃看,
“選肉看這邊", 店員指的玻璃罩上貼的肉品種類,標示區上只有名稱,沒有圖片。
阿,我就正在看著現場供應的肉品在選擇啊,
標示上面寫烘烤牛肉與厚片牛肉,
我哪知道長什麼樣子?我怎麼知道看起來好不好吃?適不適合我啊?

”在選加料",
(肉料、酪梨泥、培根、嫩煎蛋、蛋沙拉、三角切片起司、切絲巧達起司)
請給我切絲巧達起司,
正想著旁邊寫著 +23元 那應該是另外加費,我可以接受。
“原本就有起司,你還要加起司?”
他X的,你店員根本就知道潛艇堡本身配料就含起司,
你還要我選加配料?
我這時候回頭看看店內,
你每一個步驟都要我看步驟說明選擇,
請問哪一個步驟說已經有含起司了?
我聲音愈來愈大,
連原本不在場的另外兩位女店員都出現了,

"橄欖跟辣椒不要", 排在我後面的阿伯說話了,他已經在點他的餐了,進入麵包肉品階段了,

這樣點完12寸, $288元,
通常看到的是6寸潛艇堡,
我點了12寸潛艇堡,還是給我切成兩半各6寸,
那我點12寸是在哈囉?那我就點兩個6寸就好啦?
喔價錢不是兩倍喔?是不是?

再說一次,
難怪Subway愈來愈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登機證尺寸 Boarding Pass Size

泰國AIS電信 SIM2Fly 網路漫遊電話卡的購買使用與加值

東京都交通卡購買與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