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依然是垃圾

 2024.JUL.19

大約10個月前,有位年輕女士前來作業務諮詢,

交涉後,進行一些業務安排,需一週左右才能交貨,

這位女士就說她在開公司很忙,

我說我了解,因為她在前來櫃檯之前,

上層副總經理辦公室助理就已經來過電話關照,

這位年輕女士是副總經理的媳婦?

既然副總經理老公也是著名大車商之類,

我想媳婦開店應該真的也很忙,

(後來副總說媳婦在開網路商店)

這位女士出去後,

我就跟我們部門的助理們說這位客戶是高層的媳婦,

沒想到大家談論聲音較大,

這位女士可能耳朵貼在厚到不行、開門沒注意手會扭到的工作室門上,

就覺得不高興,

於是之後就沒再回來處理後續業務,

我只好向副總直接報告這位女士的業務狀況,

的確是有問題,需要進一步處理,

呃,

你知道,

副總經理之所以能成為管理階層,

絕對不是因為專業能力好、能全面掌握,

所以聽了我的解釋後,應該自以為沒事,不用再處理了。

好吧...

過了幾個月後,

突然前幾週副總來了電話,

說想要幫之前那位女士媳婦安排業務交涉,

當然年輕女士這次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

過了業務完成的時間,

副總也沒來電話詢問這次業務狀況,

我也不敢造次自己打電話去高層辦公室,

果然,

今天早上七點一過,

接到前老闆,也是前老師的電話,

說這位副總經理跟他以前就認識,

(熟個屁啦,

是副總曾經要招募前老闆來我們公司當另一個副總,

才會認識啦)

副總傳業務報告給前老闆,詢問怎麼辦?

前老闆才打電話來問我當時業務狀況。

......

工具人依然是工具人,我不會傷心,感謝關心。

但,

垃圾依然是垃圾,

不會因為你階級上升就進入天堂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登機證尺寸 Boarding Pass Size

泰國AIS電信 SIM2Fly 網路漫遊電話卡的購買使用與加值

東京都交通卡購買與記名